close

#Poison酒果凍

最近和可愛的同事妹妹聊天講到

現在夜店很流行的東西

(話說姐很久沒上夜店了,是工作忙碌,不是年紀大了-_-#


男生注意了啊

這個堪稱

「夜店殺手」

「泡妞神器」  


就是.......




 #酒果凍


哈哈看了圖片果然是殺手啊,顏色繽紛超美的,肯定吸睛,上網查查也有好多品牌!尤其大陸的超多啊 哈哈 

  

同事妹妹說她買的是

 #Poison酒果凍

她有帶來跟我分享,外盒很漂亮~黑白兩面做包裝

  

 

根本禮盒啊~太適合送人了吧!

而且有4種口味唷

「草莓、葡萄、芒果、青蘋果」

管他喝不喝酒~送這麼新奇的東西,一定可以深得人心!
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果凍酒的由來

「Poison意即毒癮...如毒藥般的充滿魅惑

小小一口就讓人如上癮般地的戀上

就像夏娃偷嘗了禁果...也像潘朵拉打開了禁忌的寶盒

輕輕地一口.就可以開啟所有感官的愉悅

就像毒癮一樣!充滿曖昧卻又讓人無法抗拒

12%酒精濃度順口香醇. 新感受新品上市」

這根本就是為男生設計的嘛(誤.....

泡妞神器 哈哈哈哈


而且居然是我喜歡的Dreamer品牌出品的,OMG我是活在工作世界多久啊~~~  


妹妹有帶一個給我吃看看

但我也是回家才能吃

因為他有12%的酒精濃度,雖然姐酒量不差,但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,上班時間也不能喝!


我吃了草莓口味的,打開香香的~不說真的不太知道是酒果凍,可以騙小孩(哈哈開玩笑啦、不能亂來)  

很好吃~跟伏特加很搭~

酒量還好的吃了會有微醺的感覺,酒量不好的可能吃一顆就暈倒了 哈哈


而且還可以有好多作法,大部分都是切小丁與汽水或果汁混合,感覺超好喝的啦  

 

既然是我喜歡的品牌出品,立馬來買個一打回來吃(酒鬼無誤....

這個超適合Party拿出來~超吸睛的,或是小倆口在家可以一起吃,享受小情趣~也有微醺的幸福感喔^_^    

#微醺幸福感

#超吸睛

#dreamer

#poison

#酒果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華@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